IMG_7328

興趣這兩個字媽媽我似乎看得太輕鬆囉

天真的我以為只要把孩子送到哪學習

他就會乖乖地follow老師(然後媽媽就在旁邊喝咖啡滑手機等下課之類的)

但是...........事實好像離我還有些距離也

我好像高估了自己孩子的獨立!(不是快三歲了嗎?不是嗎?煙~)哎

Chloe是個非常黏人的小童 (你家也有三歲小朋友一直黏著阿木嗎?)

真!的!非!常!黏!!!

這裏有不少課程是父母親可以陪著孩子一起上課或是在旁觀看老師授課過程

剛開始上跳舞課,我幾乎快放棄了(應該是說快生氣了 哈)

因為整個過程就是我跟著老師跳舞, 然後Chloe才願意一起手足舞蹈(啊對!怎麼會醬)

不然就一直貼在我身上ㄧ直說他很害羞

前面的五堂課根本是訓練他的膽量(或是你可以說是媽媽去上芭蕾無課 哈哈哈哈哈哈)

很遺憾的是最後一堂課的驗收performance 表演, 他還是不願意上去!

但我知道他其實是害怕那個老師(其實我也有一點不喜歡 哈哈哈)這是母女連心嗎 (歪理了)

不放棄~~我又幫他register一個暑假課程

IMG_7331                

ㄟ~~這次好像有一些些不ㄧ樣了

媽媽發現“神奇”的老師真的有好幾把刷子也(跪拜)

原來老師真的有差, 這次來了一個美麗甜甜的老師唷

至少對Chloe來說,一個有耐心和愛心的老師就像是巧虎一樣

孩子有了勇氣, 媽媽的世界好像微微露出曙光般

下一堂課是暑假的最後一堂囉

媽媽充滿期待~~~~~~~~ (是害怕吧)

來分享一些Chloe上課的花絮還有他穿芭蕾舞裝的模樣囉

這絕對不是最終回~

媽媽們大家繼續加油!(眺望)

 

IMG_6981IMG_6971IMG_6969

 

哈哈哈是不是有點樣子了

 

IMG_6974IMG_6982IMG_6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 Chloe 的頭像
    Sugar Chloe

    Sugar Chloe 糖伊&陳小安 的部落格

    Sugar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