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dearier~!!! 

 

昨天累趴了,一躺平真的是秒睡

連烤雞,紅酒的味道我都忘了

今天是被若伊喚醒低:雙手竟然環抱我的脖子躺在我胸前, 然後說:媽咪古摸林,我醒了,要喝ㄋㄟㄋㄟ,  要下企下企........

我下午還偷偷睡了一下

從感恩節開始就沒停下來過~好忙呀(到底在忙什麼@@)

朋友的交換禮物趴踢, 小小孩的趴踢, 平常還要帶小人去上課, 和家人一起的平安夜

我怎麼離不開瞎拼摸(買到炸開), ㄅㄨ ㄅㄨ車(移動中)和廚房(好亂呀!!!)

雖然我不是阿斗仔但入進隨俗嚕,我們也要過節der, 回顧這一年

我和他走過很多路也一起做過無數的決定

謝謝那些幫助扶持我們的人 ~~朋友的雪中送炭和互相照顧,讓我們在異鄉不害怕而且很享受現在這樣的生活(對就是你~(抱)請自己對號入座)

謝謝那些讓我們受到崎嶇折難的人 ~因為你們,我們學會更勇敢而且看得更清楚, 手牽手繼續往前走 (對就是你~(指), 也請自己對好入座)

Stay Happy and be the best we can be

這就是鈴生呀押~

來看看我們怎麼度過這個耶誕節  

我和Chloe都有禮物唷~拆禮物拆得好爽呀!謝謝星爸還有好冰友們

最後,祝福每一個我愛的家人和朋友都能有個愉快的節日然後讓我們一起倒數迎接2015吧 ^^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ungle all the way~~(唱)

I am hoping everyone have spent some quality time with families and friends and enjoyed the holiday seasons.

星拔拔幫忙處理龍蝦~果然是海鮮達人來低

IMG_1302 

醬醬~一早去Whole Foods採購,下午四點已經盡廚房準備聖誕餐嚕 (烤箱真的是媽媽的好朋友)

我想自己大概半年內不想再看見烤雞了~噗 

IMG_1304 

烤馬鈴薯片~大人小孩都愛(可以加起司粉唷)

IMG_1303

白酒海鮮天使麵(那個干貝虫合仔爆炸大顆der,有驚人)邊煮飯還可以邊喝白酒~嘖嘖)

IMG_1307 

我覺得自己烤雞技術越來越進步了~謝謝我的好朋友KT對我的烤雞技術指導~果然老師很重要!

IMG_1308

餐後甜點來個草莓布丁麵包~

IMG_1314 

應觀眾要求主廚來一張照片~哈哈(我好敢講)

後來發現, 這一頓我只煮用電爐煮一道也,剩下都是烤箱幫忙的

IMG_1312

小人已經在等Santa送禮物來嚕

IMG_1323

滿滿的禮物~Chloe你真的好幸福唷~謝謝爸爸媽媽阿姨叔叔......

IMG_1331

哇~~哇~~Chloe有多興奮看他笑容就知道了吧

Chloe:謝謝阿姨和uncle,抱著禮物就想烙跑

IMG_1333

Chloe: 哈哈哈~長得怎麼那麼像我

IMG_1337

Elsa魅力無法擋

IMG_1338

我也有唷~加拿大空運也!!!好友限定 ~噗噗

IMG_1339

送上我們全家福~祝福大家Merry X'mas (為什麼我今天沒有化妝啦!厚~~扭扭扭)快幫我美肌~

IMG_1326

夜晚的舊金山很有fu~ 謝謝從西雅圖來拜訪我們的親友才讓我們在這麼晚可以欣賞這樣的夜景

IMG_1345

已經接近半夜了~(對!小人還沒睡)

IMG_1346

有人童心未泯竟然玩起來了~我~射

IMG_1002

十塊錢換Chloe一個笑容~好值得!

IMG_1019    

和朋友開趴前, 媽媽準備了愛心餅乾和炸彈禮物~(嘿嘿,明年我們再來一次)

IMG_1348 2IMG_1350 2IMG_1351  

最後~25號要過來了,明天準備好我的旅行計畫了!(訂機票!ㄎ ~)

猜猜我會在哪裡倒數2015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 Chloe 的頭像
    Sugar Chloe

    Sugar Chloe 糖伊&陳小安 的部落格

    Sugar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