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9

星期五爸爸和往常一樣上班去嚕

但我清楚記得今天是社長滴生日唷!

因為爸爸的愛,才有可愛的伊

因為爸爸溫暖的雙手和肩膀,我和伊才會如此幸福

謝謝爸爸努力的維持這個家庭的生計 ~~~~~太多了

爸爸,辛苦了捏

昨天小星星拔拔生日,於是我決定自己來做蛋糕吧!

我沒有做蛋糕低家司, 沒有刮刀沒有旋轉盤沒有很威的Kitchen Aid攪拌器 (這擺明了~我想買!!!拔拔聽見沒呀?)

但我有農夫市場新鮮的草莓唷(草莓季好讚呀)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完成一個蛋糕

我真的盡力了~ (揮刀)有人聽過用水果刀抹鮮奶油的嗎?哈哈

雖然它不是最美麗的草莓戚風蛋糕 (舔奶油+手抓草莓)

卻是我心裡最真心的表現

請繼續閃亮這個家!

Happy ? Birthday ~(年紀就不說嚕~無論幾歲你都是我們的小星星~哈!)

然後心想事成 Make a wish ~

IMG_2523IMG_2529IMG_2500

 

戚風蛋糕有沒有ㄧ點樣子呀

加上緞帶,蛋糕也浪漫起來了

好好味~

 

IMG_2522IMG_2526IMG_2391

 

哈哈這個鐵板師傅好有戲唷(爸爸除了生魚片最愛的應該就是鐵板燒嚕)

這個炒飯好銷魂唷

害我默默地扒了兩碗(今天醒來好後悔呀><)

 

IMG_2427IMG_2395

假期好像真的結束了

該默默地穿起運動鞋運動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 Chloe 的頭像
    Sugar Chloe

    Sugar Chloe 糖伊&陳小安 的部落格

    Sugar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